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承建丰宁抽水蓄能电站拦河坝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9-06-19 09:04来源:葛洲坝集团作者:杨广奇关键词:水电站中国能建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承建的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拦河坝面板堆石坝混凝土浇筑完成。

该电站是世界在建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拦河坝面板堆石坝混凝土浇筑是丰宁项目部今年首个重大施工节点,堆石坝总长277.9米,分为23仓,浇筑混凝土总方量1754立方米。项目部精密部署、科学谋划,克服浇筑过程中昼夜温差大、混凝土运输距离远以及浇筑质量要求高等问题,高质、高效完成了浇筑任务。

该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标志着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拦河坝面板堆石坝正式转入坝顶结构施工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