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6.19

2019-06-19 14: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四川省发改委:关于推进2019年丰水期风电光伏发电市场化交易的通知

四川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推进2019年丰水期风电光伏发电市场化交易的通知》,2019年四川电网风电和光伏丰水期上网电量继续参与市场化交易,并优先参与居民生活电能替代交易。

2019年1-7月份蒙东地区电力用户与新能源企业直接交易公告

蒙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19年1-7月份蒙东地区电力用户与新能源企业直接交易公告》,规定新能源企业参与市场化交易最低保护价格为蒙东地区火电标杆上网电价的40%,预计交易规模23亿千瓦时。

政策

广东省能源局:集中式陆上风电无新增建设规模

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广东省能源局转发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广东省2019年集中式陆上风电无新增建设规模,因此不再组织竞争性配置工作。

湖北发布关于2019年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前期工作通知

近日,湖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前期工作的通知》。湖北省2020年风电规划并网目标为500万千瓦,截止2018年底,全省累计核准1033.97万千瓦(不含超过核准有效期的项目),累计并网331.19万千瓦,剩余并网规模168.81万千瓦。

山西省能源局:2019年暂无竞争配置风电规模

近日,山西省能源局印发《关于山西省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2019年暂无竞争配置风电规模。如项目单位希望继续建设,该项目可转为平价上网项目。

成都发布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则

成都市制定了《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实施细则》。符合相关规定,纳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且已享受中央财政补贴的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和 燃料电池汽车。 在中央财政补贴基础上,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50%的市级配套补贴。

财政部拨付前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

财政部发布《关于下达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共计810773万元,包括:风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生物质发电项目、公共可再生能源独立系统。

企业

东方 电气自主研发的50MW重型燃机完成总装盖缸

6月18日,50MW重型燃气轮机在东方 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总装盖缸,国内首台50MW自主知识产权重型燃机研制又向前迈出关键一步。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6.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