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财政部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部分项目信息

2019-07-11 13: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电价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部分项目信息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部分项目信息的通知

财建〔2019〕356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2〕102号)、《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五批)的通知》(财建〔2014〕489号)的有关要求,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对部分上报项目信息调整申请进行了审核,并在财政部网站上予以公布。

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能源局

2019年6月20日

附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项目信息更正表.xl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电价查看更多>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