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演练 夯实安全基础

2019-07-21 11:2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顺利演练了办公大楼火灾发生时的处置流程,确保“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落到实处。

当日上午9时许,按照《光山县供电公司办公大楼消防演练预案》要求,专业消防人员模仿在该公司办公大楼5楼办公区因烟头引燃起火,引起火灾,向全体人员发出火灾信号。各楼层部室负责人及义务消防员立即组织员工抓紧疏散,全体在岗人员手持湿毛巾通过楼梯紧张有序地往一楼大院处逃生,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带领消防应急值班室人员、各楼层的突击队员配合做好灭火工作。最后,在办公大楼一楼大院,该公司邀请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讲解了火场逃生和自救知识,并现场演练了消防器材的正确操作方法。光山公司负责人在点评本次演练时强调:要加强员工消防知识学习,强化预警和消防协作功能,全力保障公司财产和广大员工人身安全。整场演练紧张有序,达到预期目的。

该公司通过开展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提高了员工火灾应急自救能力,为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和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