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电力运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2024-02-27 09:37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查改选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和火灾事故高发频发态势,陕投电力运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1.jpg

电力运营各项目部、各风电场站快速响应,细化落实工作方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第一时间召开安全专题会,安排近期安全重点工作,组织各专业对生产现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下发整改通知,要求按期完成整改工作。项目部第一责任人带队检查隐患整改情况,各专业班组加强设备巡检,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对距离驻地相对较远的设备检维修作业重点排查整治,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下一步,陕投电力运营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用好联合督查、服务融合、隐患曝光等措施,督促各部门细化并落实消防管理网格化责任,实现火灾预防无盲区、火灾风险管控无死角。

作者: 查改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