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成绩单 | 五大发电分别召开2019年年中会议 快来看看他们有哪些成绩

2019-07-25 09: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关键词:五大发电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集团、华能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大唐集团都召开了2019年年中会议。今年上半年,他们都作出了哪些成绩?快来看看吧!

华电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座谈会 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

7月23日,华电集团公司2019年半年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1-6月,公司净利润、EVA、利润总额、销售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完成实发电量269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2%;发电装机1.5亿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占40.5%,同比提高1.2个百分点;资产负债率较年初降低1.42个百分点;公司在国资委2018年度和2016-2018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中均获A级,均列同类型发电企业第一,并被授予“业绩优秀企业”和“节能减排突出贡献企业”。

详情点击

成绩单 | 华能集团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

7月20~2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暨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议在京召开。上半年完成发电量3437亿千瓦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净利润、归母净利润、EVA同比大幅增长,连续10年、累计14次获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连续5个任期获国资委任期考核A级,被评为第五任期业绩优秀企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节能减排突出贡献企业。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7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结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召开2019年年中党组(扩大)会

7月24日,国家电投在京召开2019年年中党组(扩大)会,总结上半年生产、经营、党建等各项工作。超额完成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清洁能源首次超过煤电装机规模,行动计划项节点目标如期完成,重点工作进展顺利。“三个零”目标稳步推进,核电、重燃专项、综合智慧能源、氢能等重大战略性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7月24日,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今年上半年,大唐集团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荣获2018年度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2016-2018年度任期业绩考核A级和“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巩固发展了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