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07-25 13:48来源:大唐集团作者:金楠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大唐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推动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建设、推进“创新奋进年”任务目标完成作进一步部署安排,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十指导组成员吴振兴,审计署企业审计一局局长朱登云、副局长(正局长级)周正良、四处处长钟彦茹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工委主任王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胡绳木,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皓,副总经理金耀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任维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陈飞虎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新大唐,各项工作扎实起步、良好开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做好中央巡视配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创新奋进年”任务目标,强党建、聚力量、谋发展、推改革、提效益、防风险、保安全,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经营局面继续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格局加快构建,改革攻坚任务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四风”问题深入整治,纪律建设全面强化,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荣获2018年度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2016-2018年度任期业绩考核A级和“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巩固发展了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陈飞虎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奋力打造新时代新大唐。集团公司作为中央企业,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围绕服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和担当,坚持总目标总要求不动摇,把集团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大唐;坚持质量效益优先,建设效率大唐;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活力大唐;坚持央企本色本真,建设美丽大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幸福大唐。

陈飞虎指出,下半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创新奋进年”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巩固生产经营向好局面,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打好“三大攻坚战”。

陈飞虎强调,要把握主线,突出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把“改”字贯穿始终,集中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落实责任,加强督导,以更大力度抓好专项整治;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问题差距,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陈飞虎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导向、正风气;坚定扛好政治责任,狠抓中央巡视、国家审计问题整改;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严的态度、更严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会上,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财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等10个部门做专项工作发言。

集团公司助理、总师、副总师,总部副处长及以上干部,集团公司各分子公司、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