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01 08: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7月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同煤阳高低热值煤热电项目(2×350MW)1号机组投运

6月28日11时,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设计、北方建投山西电建承建的同煤阳高低热值煤热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圆满实现投产发电,移交试生产。项目投运后,每年可消耗低热值煤300万吨,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年供热面积达328万平米。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能源重工印尼100MW双燃料内燃机电站项目BAUBAU现场2号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

2019年6月27日17时08分,在印尼国家电网PLN相关领导、业主、监理的共同见证下,能源重工印尼Package V项目BAUBAU现场2号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并持续稳定运行,为下一步机组性能测试及项目顺利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项目建设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式的节点,此次并网成功标志着能源重工在BAUBAU现场的工作即将顺利完成。

详情阅读

2×1000MW!陕能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雷龙湾电厂2号机组并网

6月28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陕能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雷龙湾电厂2×1000MW工程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2机组已基本具备投产运行条件,为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阅读

全球最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运 3天“清空”一座城!

6月28日,每天可焚烧处理6000吨垃圾的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二期工程正式投运,这使得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日焚烧处理垃圾总量达到9000吨,未来每年焚烧发电可达9亿千瓦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阅读

上海建成全球最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作为上海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每天可焚烧处理6000吨垃圾的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二期工程,6月28日正式投运。这使得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日焚烧处理垃圾总量达到9000吨,未来每年焚烧发电每年可达9亿千瓦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阅读

总投资14亿元!河北三河市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仪式

6月28日上午,河北三河市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王凤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立文,副市长李海滨,市政协副主席李常辅出席开工仪式。据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拟采用两台1000吨每天往复式机械炉排炉,配两台3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生活垃圾73万吨,上网电量3.2亿千瓦时。

详情阅读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台630MW机组恢复商业运营

京能电力6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岱海发电)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一期2X630MW两台机组于2017年10月31日停运,实施水冷改空冷、节能升级、降低污染物排放等技术改造工作。目前两台机组均已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并恢复商业运营。

详情阅读

河北大唐蔚县电厂(2×60万千瓦)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6月29日10时58分,由中国能建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大唐蔚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2#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各项运行参数正常、运行平稳,轴承振动、瓦温及其他参数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要求。

详情阅读

1800t/d!中国恩菲固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工

6月28日,中国恩菲固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绍辉出席仪式并致辞。固安县长孙丽娜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刘兴元主持开工仪式,县政法委书记黄万民、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烁及相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详情阅读

中国电建签署莫桑比克太特2×350MW燃煤电厂项目EPC合同

6月28日,莫桑比克太特2X350MW燃煤电厂项目EPC合同签约仪式在中国电建湖北公司顺利举行。中港建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兵、莫桑比克矿业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绪红和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启明共同签署项目EPC合同。

详情阅读

巴林基安项目2号机组一次通过可靠性运行考核

当地时间6月28日10时,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MW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顺利完成连续30天可靠性运行考核。至此,该项目2台机组全部顺利通过可靠性运行考核。

详情阅读

安徽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6月28日8时18分,中国能建咨询公司和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以联合体形式总承包、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孙集镇,占地70亩,计划总投资近6亿元,本期建设1台日处理量为500吨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1台1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1、2号机组部分公用设施。

详情阅读

扬州第二发电厂2号机组改造工程并网发电

近日,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一公司承接的江苏国信扬州第二发电厂一期(2×600兆瓦)工程2号机组改造工程圆满完成,实现并网发电。目前,2号机组带负荷稳定运行,各项指标均处于优良状态。

详情阅读

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项目(2×350MW)2号机组通过试运

6月27日,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承建的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厂2号35万千瓦机组脱硫脱硝新建系统通过试运。试运期间,各项指标良好,系统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全烟气脱硫效率高于99.2%设计值,脱硝效率高于99.1%设计值,仪表投入率100%,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

详情阅读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6月29日10时58分,大唐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移交生产。据悉,该公司工程计划建设2台国产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超低排放工程。

详情阅读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宁晋热电#1汽轮发电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

6月30日8时18分,东方能源宁晋热电#1机组一次通过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1机组工程顺利完工。东方能源宁晋热电供热机组是河北省宁晋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区唯一热源。一期工程建设两台25兆瓦背压式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以及配套的供热管网工程。

详情阅读

山东鲁西工程项目(2×600MW)正式开工

6月30日9点18分,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2×600MW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1号机组主厂房基础第一方混凝土胜利浇筑,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项目是山东省内首个大型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位于济宁邹城市太平镇工业园区内。项目拟建设2台660MW超超临界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日产150万方煤炭地下气化工程。

详情阅读

江西宜春樟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烘炉

6月30日上午10时10分,江西宜春樟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点火烘炉仪式。市城管局、浙江伟明环保有限公司驻樟项目部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樟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樟树市新基山生活垃圾填埋场的东南侧,规划占地面积约85亩,由樟树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建设运营。

详情阅读

四川雅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启动验收

在四川省、雅安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于6月28日在成都召开的项目启动验收会上,通过启动验收。

详情阅读

广东华电韶关热电南雄热电联产工程(2×350MW) 2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2019年7月2日13时18分,由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担调试的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南雄“上大压小”(2×350MW)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至此,华电南雄热电项目实现“双投”,广东韶关地区再添一洁净能源。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