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开展配网自动化故障处置业务学习培训活动

2019-08-22 11:13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配网自动化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线路发生故障隔离处置后,智能开关应如何操作复电?”

“配电终端常见故障应该如何分类处置,原则是什么?”

“单相接地后,智能开关应按照什么程序操作?”

“发生运行故障,远程操作开关失败后,除了去现场巡视设备,还有什么辅助的办法途径?”

……

近日,陕西地电太白县供电分公司邀请技术人员开展配电自动化终端常见故障处置培训活动,在培训现场,该公司调控中心工作人员和运维人员纷纷向专业技术人员提出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据悉,这已是该公司今年来第三次开展邀请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开展智能电网建设专题培训。培训主要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问题反馈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讲师对现场终端设备进行规范化操作演示,通过核实设备图纸、讲解设备运行原理、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常见故障排查处置、设备操作注意事项等等,提高故障发生后快速处置和复电效率以及智能电网调控和运维能力,最终达到提升供电可靠性的目的。

参与培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形式务实,有效解决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技术难题,提高了运行人员故障判断和应对处置能力。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