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县供电:开展“抗疫情、传爱心、送温暖”主题活动

2020-02-14 17:06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抗击疫情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辛苦了,你们连日坚守在防控一线,守卫全县人民生命健康,我们电力人也该尽一些绵薄之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2月13日,在太白县咀头镇拐里村一处县级联防联控劝导站,太白县供电分公司经理亲手将水果等慰问品递到防控点负责人手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连日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在做好保供电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道义,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点“后勤员”,快速为防控点提供接电保电服务,并积极开展“抗疫情、传爱心、送温暖”主题活动,购买水果、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先后深入咀头镇、白云村、卫计局等多处疫情防控点走访慰问,把电力人的关爱和温暖带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疫情当前,我们虽然岗位不同,却是抗击新冠肺炎路上的同行人,非常感谢电力局在关键时期的爱心助力,希望我们携手并肩,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卫计局防控点,现场负责人再三表示感谢。

据悉,除在疫情联防联控点慰问外,该公司还关心关注防疫人员家属,组织慰问了部分因疫情需要而坚守工作岗位、一家人不能团聚的留守家属人员,送去生活慰问品,对她们在疫情面前选择默默支持爱人抗疫情的高尚品质表示钦佩和感谢,并再三叮嘱他们做好防护,照顾好个人家庭生活,在疫情防控的后方作出特殊的贡献。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