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县供电 采暖惠民电价政策宣传受好评

2019-11-27 16:37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何羚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阶梯电价峰谷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气越来越冷了,咱这里又没有集中供暖,冬季太难熬了。”

“你还不知道吧,前几天供电公司来宣传说有采暖惠民政策,多用电不套阶梯电价,并且可以与峰谷电价优惠叠加,算下来可优惠了,我正准备去办呢。”

“这可是好事啊,那一块去吧,我也详细了解了解。”

11月15日,在太白县咀头镇红星村,李师傅与邻居闲聊中一段对话,折射出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在广泛宣传峰谷电价及居民采暖电价政策中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太白地区地处秦岭腹地,冬季较长且寒冷,由于居民数量少、分布地域广,农村地区无法享受集中供暖。当居民采暖电价及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出台后,为了让用电群众从政策中受惠,同时实现增供扩销,公司迅速组织营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针对电价执行办法进行解读,确保供电所每个工作人员熟知电价政策,能在最短时间内宣讲到位,执行到位。

同时,本着“为人民,供好电”的核心理念,该公司还印制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3000余份,组织人员在村委会、小区等进行张贴,现场向用户讲解具体执行办法及办理流程,并要求抢修人员在外出处理故障时或巡线时兼职发放宣传彩页,营业厅收费员利用缴费机会向用户推广,针对用户具体用电情况协助分析不同电价方案执行后是否划算等等。

“你们讲解细致耐心,能设身处地为我们的利益着想,真太感谢了,现在的供电服务越来越贴心了,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在城关供电所营业厅咨询电采暖及峰谷电价的周师傅在了解工作人员讲解后称赞不已。


作者: 何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阶梯电价查看更多>峰谷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