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家电网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

2019-09-04 08:0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能源互联网企业三型两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初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描绘着新时代公司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波澜画卷。

我们看到,国家电网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在中央第三十三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密结合实际,建立“1+3+10”组织体系,健全责任落实、工作会商、信息报送、专项报告、督促指导5项工作机制,细化30项规定动作,通过调查研究查摆问题,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党的建设工作规划(2019~2021年)》,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从顶层设计着手,发布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大纲,编制形成泛在电力物联网2019年建设方案,明确了全年建设任务,以及省、地市、县、园区4个层级、25项大型综合示范工程,通过成立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为“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中实现新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推动产业升级、资本投入、规模效应和生态构建等方方面面带来更广阔的机遇和空间。

公司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三区两州”和中西部贫困地区电网建设,加快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输送和消纳清洁能源,继续启动运行省级电力现货市场交易平台,推进十大领域混改工作,积极推进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建设和交易机构股份制改造工作,印发实施了公司总部第一批145项“放管服”事项清单,加大三项制度改革力度,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中彰显“国网担当”。

新起点上努力再出发,新征程上追求再超越。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转变方式、优化结构、转型升级,着力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企业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