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学事故、谈安全、促整改

2019-09-17 10:5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深刻吸取汉中镇巴“5.12”事故教训,眉县供电分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槐芽结合安全日活动,开展“学事故、谈安全、促整改”安全生产警示活动。

本次安全日活动,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集团公司第17期安全简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管理办法(试行)》、县公司《个人安全工器具管理办法》;二是吸取“5.12”事故教训,强化安全工器具,特别是个人安全工器具管理,对照检查抓落实;三是供电所站所制定针对“5.12”事故的防范整改措施,总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分析、讨论存在问题,特别是针对近期防汛、户表改造、秋安检查等工作制定措施。

该公司经理王磊参加安全日活动。他与供电所员工相互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好的经验方法展开深入探讨,同时查找、梳理供电所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性提出了改进意见。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