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秦山项目开展“遵守和使用程序”主题学习活动

2019-09-18 12:2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赵诗瑶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学习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加强管理检修人员遵守和使用规程,强化人员的责任心,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秦山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及各专业工作负责人开展了“遵守和使用程序”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会上分别学习《遵守使用规程》、《工作负责人须知之程序执行要求和安全质量红线》、《防人因失误工具》等程序以及秦山核电纠正行动计划。核电工作,安全大于天,作为核电工作者不仅要具有一定的责任心,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秦山项目部负责人强调,现场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程执行,遇到问题尽快反馈,只要每个员工在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再危险的工作也能减少风险,若没有了责任心再安全的岗位也会出现险情。并希望全体员工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分析所学事故的原因,举一反三,吸取事件带来的教训,做好总结工作,围绕安全生产,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或他人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核电检修人员对规程的使用、安全质量红线、防人因失误工具等规程及要求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现场工作的安全性。

 


作者: 赵诗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学习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