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促新能源发展!格兰富将亮相CWP2019

2019-10-09 08:39来源:格兰富关键词:格兰富2019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WP 2019

格兰富邀您共赴盛宴

2019年10月22日-10月24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格兰富展位:E4馆B24展位

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WP 2019)是风能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可以尽情领略风电魅力,用可再生能源为地球可持续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640.webp (50).jpg

格兰富作为工业水处理行业的专家,始终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众多风电领域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此次,格兰富更将携带一众明星环保产品及风电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亮相CWP 2019,用更多前沿技术助力风电企业!欢迎大家前来实地感受格兰富产品的魅力,交流切磋,共谋产业发展,探索能源转型~

格兰富展位:E4馆B24展位

此外,格兰富精美别致的展台设计融合了风能发电的经典元素,同时结合现代化的数字体验,大家可以前来浸入式体验格兰富产品!

展品快览

CR

640.webp (55).jpg

CR是格兰富的经典“明星产品”,应用十分广泛。同时针对使用目的和特定要求,为客户提供多种定制化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

MTRE HS

2.jpg

MTRE HS由格兰富高压离心泵MTRE HS,压力传感器,控制盒等构成;MTRE HS高压离心泵集成了格兰富变频器和控制器,控制器内嵌入多种优化控制模式和对应水泵性能参数,使得整泵系统获得高效低噪的优异性能;通过压力/流量/温度等传感器接入控制器的数据,可实现系统压力/流量/温度等控制;此外该控制器预留了多种通信协议接口,满足工厂对水泵数字化监控管理等需求。

MAGNA

640.webp (56).jpg

适用于空调与制冷、供热、地源热泵、太阳能光热系统内的水循环。完全自动控制,平衡系统,卓越能效。集泵、阀、表的功能于一体!

CML

640.webp (57).jpg

作为卧式端吸式多级屏蔽泵,可以提供铸铁或不锈钢材质,结构紧凑,运行安静,无泄露风险,适用于环境要求较高的温度控制行业。

格兰富应用于风能发电

★ 在风能发电的过程中因风能转换产生较高热量,在此过程中需要专业的冷却设备为发电机降温,这对冷却设备需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和极低的故障率。

★ 格兰富与中国最大的风电冷却设备供应商合作多年,为中国多家风能发电厂提供高效稳定节能的冷却支持。

风电冷却系统揭密

风电冷却内部系统

640.webp (58).jpg

风电冷却外部系统

640.webp (59).jpg

2019年10月22-24日

格兰富在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E4馆B24展位

期待您的莅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兰富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