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四不放松”勠力同心冲刺四季度

2019-10-21 13:24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安全生产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年工作目标进入‘后半场’,大家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赶超进度。”近期,乌鲁木齐分公司贯彻落实新疆公司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精神,在经济活动分析会、安全生产例会及主题教育学习班上三次部署,强化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该公司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从安全生产、设备管理、抢发电量、优化指标等“四不放松”赶超“进度条”,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咬紧“零非停”目标不放松,结合秋检,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及各项专项排查治理检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保证员工安全意识始终“在线”;加强设备管理不放松,从防火防爆、防寒防冻、防人身事故、防非停方面制定“四防”措施,做好防寒防冻、防火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设备处于“一运一备”良好状态;群策群力抢发电热量不放松,在保证“零非停”基础之上,牢牢抓住冬季机组供热的有利时机,积极争取有利发电空间,最大限度争取“两个细则”补偿服务得分;深入挖潜经济指标不放松,运行人员紧盯设备参数,掺烧小组做好煤掺配比例,逆势而上降低煤耗。

“面对煤价、电价复杂变化的市场环境,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态度,攻破‘窄口’,抢发电量、降低煤耗,打好全年收官之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上,党委委员将理论结合实际,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年底冲刺阶段,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措施同理。

同时,也对2020年工作提出思考和谋划,要求各部门做好“提效益、调结构、推改革、抓预防、强党建”五个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将挑起担子,负起责任,鼓足干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