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厦门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19-10-24 15:1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海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锅炉水压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10时46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厦门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锅炉压力升至5.93MPa,保压20分钟无变化,受压部件无变形、无破裂、无漏水,顺利通过特检院检查。

为确保此次1号锅炉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通用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项目部成立了水压试验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锅炉水压试验方案,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水压试验相关工作。同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协调解决水压试验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水压试验前,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按照水压试验方案对承压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处理,确保水压试验高质量开展。

该项目是厦门市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未来将打造成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的环保教育基地,工程建成将有望实现厦门市原生垃圾“零填埋”目标。


作者: 李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锅炉水压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