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化使命担当 冲刺全年目标

2019-10-31 17:1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设备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坚决贯彻落实省公司会议部署,细化保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大干四季度、打好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10月3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提质增效,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四季度,济源供电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正风肃纪、履职担当,加紧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狠抓现场风险管控,强化电网设备管理,高标准实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夯实企业安全根基。

提升,济源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加强政企协同、开展“三大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做好资金项目落实、优化物资供应、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完善供电所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执纪监督、强化服务过程管控、开展主动服务等重点举措,确保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各项目标,持续提高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