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强临时用电管理

2019-11-11 15:4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管理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地上的老旧、破损线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请尽快更换,确保施工安全。”11月10日,济源供电公司综合室组织员工深入各行政村,结合台区同期线损治理工作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源头上规范临时用电秩序,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时下正是农村建房、道路建设等高峰期,农村临时用电日益增多。对此,济源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客户临时用电管理。针对临时用电分散性、季节性和不安全性等特点,该公司建立健全了临时用电台账,合理配置临时电源点,满足广大客户临时用电需求。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不定期地全面检查临时用电项目,为客户排查用电故障,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客户,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整改到位。该公司还严格规范临时用电安装要求,对使用破损电缆、电线,特别是私拉乱接的客户进行严厉查处。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简化了临时用电办理手续,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报装提供便利条件;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组织服务人员进村入户为客户讲解办理临时用电的各项手续,切实提高客户规范用电意识、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截止目前,济源用电公司已规范临时用电42处,发放整改通知书5处,确保了临时用电安全有序。(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