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全球海上风电整机巨头上任新首席执行官

2019-11-12 14: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风电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维斯塔斯(Vestas)高级副总裁取代拉斯(Lars Bondo Krogsgaard),后者在OEM岗位工作一年后离开。

bad771746f759749f460a42ef2fc88f3.jpg

维斯塔斯资深人士约翰尼·汤姆森(Johnny Thomsen)被任命为海上风力涡轮机制造商三菱重工维斯塔斯(MHI Vestas)的联合首席执行官,接替了拉斯·邦多·克罗格斯加德(Lars Bondo Krogsgaard),后者在一年后辞职以“探索其他机会”。

汤普森(Thompson)在丹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任职15年后担任新职位,最近担任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他在风电行业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其中包括与行业先驱NEG-Micon合作。

“约翰尼将对MHI Vestas平台的深刻理解和经验与商业头脑相结合,” MHI Vestas董事会主席安德斯·鲁内瓦德(Anders Runevad)说,他最近辞去了维斯塔斯(Vestas)的首席执行官职务。

“我们相信,随着三菱重工维斯塔斯继续向新市场发展,拥有在产品战略以及上市计划和执行方面具有执行管理经验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将确保公司保持在海上风电的最前沿。”

鲁涅瓦德说,他“遗憾,但尊重”克罗格斯高德下台的决定,并感谢他“在公司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有助于]将我们的业务扩展到亚洲和美国。

Krogsgaard在风能行业的主要支持者(包括Nordex-Acciona,西门子和丹麦开发商Orsted(当时的Dong))任职后,于2018年加入三菱重工维斯塔斯(MHI Vesta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