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MHI Vestas将在台湾本地生产V174-9.5MW海上风机叶片!

2020-03-25 10: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MHI Vestas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MHI Vestas已与我国台湾海上风机叶片公司天力集团(Tien Li)签署了一份合同,为台湾即将开工的项目生产风电叶片。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台湾天力集团(Tien Li)将在台中港建设一家新的制造工厂,这使得风机制造商叶片在台湾本地生产成为可能。

相关阅读: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进军中国台湾市场 安装62台9.5MW海上风电机组

“这份合同的最终敲定,是我们为台湾制定的全面产业计划得以实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MHI Vestas首席供应链总监罗伯特•波林表示,“通过确保世界级的V174-9.5MW海上风电机组叶片在本地生产,我们与天力集团的这项协议将成为我们工业计划的关键部分。”

MHI Vestas已经赢得了由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开发的长方和西岛项目的合同,这些项目的总容量为589MW。同时,MHI Vestas也是中国CIP和中钢集团300MW中能项目的首选供应商。

“叶片是风力发电机组的关键部件,在当地生产将刺激复合材料的研究和开发,并将在台湾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天力集团(Tien Li)总经理Jay Hsu说。

在2020-2025年期间,MHI Vestas和天力(Tien Li)的合作将为我国台湾经济创造约43.8亿新台币(合1.45亿美元)的收入,并为台湾带来3000个叶片生产岗位。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MHI Vestas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