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 打造从严组织生活新常态

2019-11-24 16:20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柏彬彬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党建从严治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集中开展“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系统上下各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冲刺年度任务目标”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党员突击、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题主线、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持续攻坚克难、全面推进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把从严抓实党内组织生活作为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先后印发党员活动日制度实施方案和活动通知,以“时间集中、活动方便、形式多样”为原则,将每月第三周周三固定为“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明确活动主题,搭建平台,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实施、有记载,形成推进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结合、党内政治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有效办法。“党员活动日”把基层党支部作为责任主体,明确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和固定流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要求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培训交流、微型党课,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思想汇报、评选党内先进、落实党务公开等。

通过深入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共同推进“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聚焦安全生产、抢发电量、外拓攻坚、机组检修、降本增效等急难险重任务,开展党员突击、主题实践、技术攻关、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创安徽公司建设一流运营公司、助力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支撑。

该公司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宣传引导,强化检查督导,持续推动党性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每月定期参加党组织活动已经成为全体党员的一种习惯和自觉。


作者: 柏彬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从严治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