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1-12 14:45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杨博关键词: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发电企业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碧口水电厂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审议了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其他党委成员“一岗双责”履行情况的书面报告,总结了2021年党建、统战、宣传思想、群团等工作,并就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建立健全在完善企业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制度机制,着力规范符合“四站一体”管理实际的工作体系,着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

三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厂党委及其成员要带头抓好所分管领域、支部联系点的学习贯彻工作,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要突出政治功能,加强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委规范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把基层和一线作为主战场,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彰显党建工作优势,形成“挂牌出题”、“揭榜破题”、“亮牌解题”全员创新创效氛围。

五是要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实施阵地共建,推进“青马”工程,推进党建带团建,做好工会、共青团工作。

六是要加强正风肃纪,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机制,贯通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与审计监督等职能,建立健全大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


作者: 杨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