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冬季设备接点测温忙

2019-12-06 16: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取暖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寒冬季节的到来,气温不断走低,县城用电取暖负荷量急剧攀升。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运维班及首善供电所外线工对辖区内重载负荷变压器进行现场测温,这也是该公司设备“测温”助战迎峰度冬的一个环节。

该公司要求各运维单位结合负控采集系统对负载率超过80%台区以及新接收的居民小区等重要用电客户开展夜巡夜查、负荷监测和设备接点红外测温工作。一是加快实施新增配变的投运工作,增强配电网供电能力,防止设备严重发热烧坏而引发停电事故;二是对夜巡过程中发现隐患,立即列入月度检修消缺计划,逐步消缺;三是建立负荷现场监测数据台账,分析监测数据和负荷异常台区,定期分时段连续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冬季用电高峰期间设备、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目前,该公司迎峰度冬设备接点测温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取暖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