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积极推进居民小区资产转固工作

2019-12-10 17:3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权瑛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户表工程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营销部和财务部积极配合,互相协作,积极推进2018年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程的资产转固工作。

2018年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程计划投资477万元,涉及全县33个居民小区,共13600个居民用电户和65个动力户。公司为了及时推进2018年13665户居民小区改造进度和完成资产转固任务,在居民小区改造初期,成立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办公室,制定日和周任务表,专人负责和考核;在施工过程中,户表办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施工进度;每完成一个小区改造任务,市场部同步跟踪施工现场,完成户表验收工作;户表改造专责依据工程验收单在资产管理系统进行材料出库和施工费登记,财务核算专责进行材料稽核和费用审核,使工程进度与财务核算保持账实一致,同时也规避了拖欠农民工薪酬的风险。财务部根据营销部提供的《工程项目完工通知单》和《暂估入账资产价值明细表》暂估资产465万元。

目前,2018年13665户居民小区改造工作已全面结束,资产已达到可使用状态,市场部正在完善居民小区户表工程决算资料,计划本月中旬上报市公司,确保年底顺利完成居民小区户表改造资产的正式转固。


作者: 权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户表工程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