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拟安装单机6.6MW陆上风电!西门子歌美飒斩获瑞典231MW风电项目

2019-12-18 15:44来源:西门子歌美飒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歌美飒将为瑞典Skaftåsen风电项目提供35台SG 5.8 -155陆上风电机组,单机容量可达6.6MW。

西门子歌美飒将为该231MW项目提供30年运维服务。

数字化的风机控制系统将提升风机运行表现,甚至在极端天气条件下。

640.webp (3).jpg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正在开启风电发展的新篇章,其5.X MW平台产品获得来自客户的第一份订单。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宣布将为瑞典Skaftåsen项目提供35台SG 5.8 -155陆上风电机组,单机容量6.6MW,吊装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进行。

这是西门子歌美飒于今年四月在毕尔巴鄂欧洲风能展推出5.X MW平台后获得的全球首个订单。瑞典是全球最为成熟的风电市场之一。该订单彰显了西门子歌美飒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积累,由研发团队打造的下一代西门子歌美飒5.X MW平台具备卓越性能,并能够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西门子歌美飒5.X MW平台拥有业内最大的单机容量,以及最大的叶轮直径,在高、中、低风速区域都能最大化能量产出,优化项目的资本性支出。同时,由于模块化的灵活设计提升了物流、施工和运维的方便性,并减少了运营成本,从而降低项目的能源成本。

“我们的愿景是创造能够适用于任意风场和要求的具有竞争力的陆上产品。西门子歌美飒5.X MW平台提高了额定功率,能够承受零下40度的环境,并在零下30度依然保持运行。我们的设计包含了155米和170米两种叶轮直径以及碳纤维叶片。我们正在突破陆上风机的极限,提供最高的年发电量。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一道开启风能发展的新篇章。”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首席执行官Alfonso Faubel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