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35万千瓦!同煤朔南热电项目1号机组168试运

2019-12-19 09:11来源:中国能建山西院作者:薛振理关键词:火电项目超临界同煤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17时18分,中国能建山西院承担监理的大同煤矿集团朔南热电2×35万千瓦超临界低热值煤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各项技术参数和指标均达到优良级。

项目监理工作执行过程中,山西院严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精心策划、攻坚克难,与各参建方高效协作,保证了各节点目标顺利实现,得到了业主及各参建方的一致认同。

该项目是山西省重点工程,从设计、装备到管理,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标准和理念。工程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可解决当地127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热需求,对降低环境污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同煤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