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天顺风能拟16亿元投建天顺射阳风电海工智造项目

2020-01-09 09: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塔筒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天顺风能日前发布公告,与江苏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公司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天顺(射阳)风电海工智造项目签订了《天顺(射阳)风电海工智造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预计总用地面积约500亩,预计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可生产风电海工产品约25万吨。该项目是公司在国内首个海上风电设备生产基地。

QQ截图20200114084606.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塔筒制造企业,天顺风能正在积极完善新能源设备制造业务板块的产能布局和产品布局。该项目是公司在国内首个海上风电设备生产基地,有利于其充分发挥自身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的竞争优势和在全球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向该项目周边地区提供优质的海上风电设备,促进当地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