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0: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 余瑞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国家电网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指示精神。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公司各项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链接卫健委发布的信息,进行实时传播;加强防控措施督导,严格责任落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二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要坚持防、控并举,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加强校区管理,门卫做好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减少假期期间校区人员数量,及早谋划假期后的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值班人员防护,对餐厅、客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消毒、通风;启动应急情况下的后勤保障,启动应急车辆。

三要强化岗位责任,加强疫情上报。明确岗位责任,到岗到位值班;加强应急文件处理,全面、及时、准确报送疫情相关信息;做好无死角细化摸排工作,严肃对待医学隔离特别是居家隔离问题,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定制培训班予以推迟举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辰欣余瑞)


作者: 杨辰欣 余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