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2常规岛合缸完成

2020-02-21 08:32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孙靖关键词:核电站三代核电华龙一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月19日,中国能建江苏电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2常规岛2号低圧外上缸合缸完成,标志着K2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全部完成。

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2/K3工程,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 “华龙一号”ACP1000核电技术在海外的首堆工程,K2机组由上海汽轮机厂设计供货,主要由一个高压缸、二个低压缸及四个轴承座组成。2018年11月份轴承座就位开始,先后完成了低压外缸拼焊、高压缸整体吊装就位、全实缸找中心、低压缸扣盖、基础弹簧释放后轴系找中心、碰缸试验等工序。

在抗击疫情的最关键时期,卡拉奇项目部1418名中方职工,放弃了春节回家团圆的机会,坚守在海外施工一线,一手防控疫情,一手抢抓生产。2月15日,在K2机组1号低圧外上缸合缸完成后,连续奋战4天,高质量完成2号低圧外上缸合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三代核电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