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检查通风”是给电网一线抗疫人员的更多关爱

2020-03-02 06:5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网改革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来到国网冀北电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毛伟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办公区消毒通风、返岗安排等情况。读完这则消息,笔者不禁生出许多感慨来。

今年春节,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让原本喜庆的节日蒙上了一层阴影。一般人想来,国家电网一把手应该管理和考虑的,想当然都是些企业战略规划和电网改革发展的大事,象“检查通风”这一类的小事,根据无需何足挂齿,没有必要向值班人员问这问那;有人认为纯粹是小题大作,不疼不痒,不以为然,是无关紧要之事,丝毫没有放在心上;还有人认为这样的检查是一种形式,是逢场作戏作“秀”而已,是例行公事可有可无,不把这样的检查当回事。

我们看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组防疫工作“一个提高、六个强化”的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从每一个细微之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注重细节管控,特别要求勤通风、勤消毒、勤戴口罩,常测体温,减少人员聚集,科学安排工作,合理安排休息,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工作要求再细化、再具体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供电保卫战、经营发展攻坚战、党建引领阵地战。

防疫工作没有机会犯错,一个细节的疏忽都可能引发疫情,前功尽弃,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我们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保护、关心、爱护一线抗疫人员,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毛伟明事无巨细、支持一线员工、关爱抗疫人员的做法,无疑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革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