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020年深圳487个重大项目全曝光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2020-03-04 11:13来源:深圳梦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天然气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深圳市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透露:要突出抓好重大项目落地,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抓到底,加快国际科技信息中心、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密切跟进落实2019全球招商大会签约项目,努力实现全年重大项目2000亿元投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深圳市发改委公布了《深圳市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这意味着2020年深圳的2000亿元投资目标定了!

涉及到的能源电力重点项目包括了深圳东部电厂二期工程、深圳光明燃机电厂一期工程、深圳电网2009-2010年新增架空线改造配套电缆隧道土建工程、深圳电网重点工程、智能共享型电动汽车大功率充电设备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电动汽车充电堆产业化、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气牵引设备研发及产业化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