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钱智民:中电国际要在境外提前布局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提升集团公司品牌影响力

2020-04-02 10:13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童子宝关键词:国家电投智慧能源钱智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中电国际董事长钱智民主持召开中电国际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电国际副董事长刘明胜,中电国际董事何召滨、陈燕、刘占、田钧、石彦彪等7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电国际董事变更情况,审议通过了修订《董事会工作指引》、《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指引》的议案;审议通过了聘用中电国际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审议通过了确定董事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中电国际、海外公司对中国电力进行资产委托管理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中电国际(海外公司)2020年综合计划与预算安排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中电国际(海外公司)2020年境外发展投融资安排的议案;听取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和境外项目开发情况报告。

钱智民肯定中电国际重组以来工作开展成效,强调2020年工作既有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也危中有机,要求站在全集团的高度对国际化工作进行谋划,在项目选择时既要考虑中电国际的发展需要,也要考虑服务集团发展战略需要,充分利用集团的产业优势,以全集团的优势支持国际化发展。钱智民要求在境外做好常规电力项目开拓的同时,积极研究提前布局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提升集团公司品牌影响力。钱智民和其他董事围绕公司市场化开发方式、人才队伍培养、资金筹措、资产管理等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集团公司法人法理部、中电国际和中国电力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钱智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