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每朵乌云背后都有灿烂的阳光——鉴衡认证向儿童舒缓中心赠送五万只儿童口罩

2020-04-03 20: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鉴衡认证电力抗击疫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口罩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对于身患血液肿瘤疾病的儿童,从他们患病开始,口罩便不可或缺,疫情期间更是如此。鉴衡认证在得知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口罩短缺后,第一时间通过多方渠道进行采购。当时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口罩厂商都在加紧生产医用成人口罩,儿童口罩几乎一只难求,经过一个多月的漫长寻访,鉴衡认证终于拿到预定的口罩。

1.jpg

4月3日,鉴衡认证预定的50000只儿童口罩到货当天便交付给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交付现场,鉴衡认证副主任王巍说,小小的口罩是我们风能人的爱心,希望能给孩子们送去安全的防护,也希望缓解家长和医生们的担忧。从2015年建立风能人▪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起,全体风能人都一直在关注,帮助舒缓中心的孩子们,我们也只是尽一份绵薄之力。

2.jpg

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周翾主任表示,做一件善事容易,一直做善事却很难,感谢风能人对舒缓中心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疫情期间一只口罩可能会让一个白血病患儿家长崩溃,而鉴衡认证此刻送来的口罩能解决一个患儿家庭最大的问题。

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运营总监于瑛女士提到,疫情期间儿童口罩严重短缺,舒缓中心和鉴衡工作人员联系了多个口罩生产企业,经历了货源不足、突然涨价、物流限制等诸多困难,几经辗转终于采购到靠谱的口罩。口罩马不停蹄地分发到全国45家医院,将缓解这些医院的燃眉之急。

3.jpg

风能人▪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于2015年由风能专委会联合金风科技、明阳智能、湘电风能、远景能源、国华投资、鉴衡认证等众多风电制造、开发和服务企业以全体风能人的名义筹建,用于帮助儿童白血病患者缓解病症痛苦,开展物理康复和游戏活动,为家属进行心理疏导和相关护理培训。自成立以来,风能人每年通过“奔跑吧,风电人”公益长跑,儿童画作拍卖,公益日助捐等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风能人相信,孩子们不仅能抵御过疫情,更能抵御过病魔,乌云过后就是灿烂的阳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鉴衡认证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