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能源局加强监管行政审批 国电投建综合智慧能源公司】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3.30-4.6)

2020-04-07 17: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关于对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加强后续监管的指导意见(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

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对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加强后续监管的指导意见(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对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加强后续监管,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和国家能源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意见》。

详情点击

重磅人事!任维不再担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近日,接中央组织部任免通知,任维同志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3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组部关于任维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组建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4月1日,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干部大会在北京召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主持会议。

详情点击

四川省2020年重点能源项目名单出炉!

3月3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2020年全省重点项目完整名单,全省共列重点项目700个,计划总投资44442.8亿元,2020年预计投资6185.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8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216个。

详情点击

2020光伏指导价突破“0.4” 已逼近煤电价格

3月31日,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2020年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集中式光伏、工商业分布式、户用分布式以及光伏扶贫项目的上网电价政策。

详情点击

因特大安全事故停工3年!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复建开工

赣能股份公告称,近日收到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同意丰电三期项目复建开工的批复,丰城电厂三期扩建项目正式复建开工。

详情点击

能源局发布《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五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五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4月30日前将书面意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我局。

详情点击

2×660MW!杨伙盘煤电项目三大主机合同签订!

3月30日,杨伙盘煤电公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在哈尔滨市签订了杨伙盘煤电项目三大主机合同,合同总价108993万元。本次签约标志着集团公司与哈电集团首次合作正式开启。

详情点击

河南安阳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全名单 涉及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3月24日,河南省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了《安阳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名单共列重点建设项目215个,总投资1831.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408亿元。

详情点击

大唐发电2019年净利润再降13.68%

3月31日,大唐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大唐发电发布了2019年年报等重要公告。2019年,大唐发电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再同比下降13.68%。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3地发2020年重点项目 2个百万机组项目进展】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3.23-3.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