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开展“华龙一号”机组消防专项培训

2020-04-09 15:1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李坚、黄庆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华龙一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福清核电项目部联合消防保卫处,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应急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场地设在福清核电消防基地,邀请了福清核电保卫处的消防工程师和消防队员对项目部员工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消防工程师从天津唐沽大爆炸等事故案例切入,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现状、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行业标准及安全规范要点。此外还由消防队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与应急抢险事件,与大家交流互动,并亲自演示,手把手带领项目部员工操作连接消防水带与消防栓,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干粉灭火器灭火等一系列消防器材,通过现场提问及实际操作考核,让大家真正掌握应急工作要领。 

作者: 李坚、黄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