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二十年服务 二十年承诺

2020-04-10 18:06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作者:维风君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运维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维斯塔斯在中国与客户签署了首个二十年AOM 4000服务合同,意味着维斯塔斯将在风场运行的前二十年里提供保障时间可利用率的全托管式运维服务。

相关阅读:维斯塔斯斩获中国300MW风电机组订单!含首个20年服务协议  

提供20年运维服务!维斯塔斯第一季度获中国750MW风机订单

观点 | 维斯塔斯的20年运维合同影响几何? 

二十年对于绝大部分风场来说是设计生命周期,虽然现在业内都在提倡二十年全生命周期,但许多业主对于风场在这二十年期间会发生什么,甚至行业会发生什么并不确定。

为了使客户心安,我们给客户讲了塔拉鲁瓦风电场的故事。

在其兴建时,塔拉鲁瓦风电场便是南半球最大的风电场。如今在纪念该风电场建成二十周年时,我们将看到激情如何真正推动成功。

从丹麦到新西兰,跨越半个地球的合作

塔拉鲁瓦风电场(Talarua Wind Farm)从无到有的过程对我来说仍然是在维斯塔斯历历在目和珍贵的经历。这主要是由于该项目的规模巨大,并处于在当时还相对未知的地域。

维斯塔斯CIM副总裁比亚内艾弗森

比亚内是维斯塔斯1999年建成该风电场时在场的员工之一。当时他是招标经理,后来管理整个项目,并在施工期间与家人一起搬到北帕默斯顿。

回忆起那段经历,他说,将项目整合在一起需要技术专家的努力。风机经过了重新设计,以适应新西兰的标准,并且机舱和叶片从欧洲运出,在建造塔筒和基础时必须与当地制造商建立新的关系。

“该项目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我们的本地合作伙伴PB Power,后者提供了出色的支持。这包括设计塔筒基础和控制器外壳,设计审查和施工。”

每个维斯塔斯项目都会带来新的经验总结,塔拉鲁瓦风电场也不例外。“事后看来,离丹麦如此远的风电场在专业上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这对我来说是值得深思的,”产品设计与架构首席专家亨里克约根森说。

微信图片_20200410180715.jpg

塔拉鲁瓦风力发电场

从1999到2019,跨越两个十年的可靠性

如今二十年过去了,塔拉鲁瓦风力发电场凭借其装机量和发电量,依然是新西兰最大的风力发电场。134台风机分阶段安装,平均年发电量超过56,000万千瓦时。第一阶段于1999年完成,包括48台V47-660 kW风机。二十年来,这些风机机已经可靠地交付了两倍的设计发电量。维斯塔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负责人彼得·考林表示:“我们创造的技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但我们还提供终生服务。这些服务以产品专业知识、热情和承诺为基础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最佳收益。”

客户Tilt Renewables的首席执行官迪恩坎贝尔:“这些运行了二十年的风机仍具有与现代风机相似的可靠性。这充分证明了维斯塔斯提供的资产管理计划的可靠性。”

塔拉鲁瓦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风场的服务团队所表现的卓越水平和承诺。正如维斯塔斯区域服务经理安东尼•韦伯斯特重申的那样,“天气状况在这条山脊上是恶劣的,需要一个专门的人在不断承受这些因素时保持他们的精力和激情。保持这些风机运转所面临的挑战不容小觑。对于将这些风机视为自己的家人的团队,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感激。”

微信图片_20200410180733.jpg

维斯塔斯员工与客户在风场的合影

从森林到海洋,跨越地域的承诺

我们的风电场位于世界上一些最偏远的地区。因此,维斯塔斯的存在通常可以定义社区的身份。无论是在风机面前唤起现代化的想法,还是社区对可持续未来的贡献,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无法与周围环境分离。

在庆祝塔拉鲁瓦风电场建成二十周年之际,我们有几个方面经受了时间的考验。首先,尽管我们的技术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我们的老技术仍然以最佳的性能运行。其次,我们精心的维护和服务取得了出色的成效。最后,维斯塔斯团队成员今天仍然自豪地与公司合作。“塔拉鲁瓦脱颖而出,是我职业生涯和个人经历中最好的经历之一,”维斯塔斯高级项目经理Berit Lennert Puggaard说,“这个项目的团队工作非常独特。”

塔拉鲁瓦风电场将在未来几年继续运营。衷心感谢过去和现在所有维斯塔斯的同事们。

微信图片_2020041018073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