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內幕消息!中广核新能源附属南阳普光展开自愿清盘程序

2020-04-17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新能源(01811.HK)公布,于2020年4月15日,董事会议决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南阳普光展开自愿清盘程序。

南阳普光是一家于1997年1月1日在中国成立的中外合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77亿元。公司持有NGLE Pushan Power (BVI) Limited 85%权益,NGLEPushan Power (BVI) Limited持有NGLE Pushan Power Limited 100%权益,而NGLEPushan Power Limited持有南阳普光70%权益。南阳普光的批准营业期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南阳普光主要在河南省南阳市从事产生及供应电力以及其他相关服务,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其权益装机容量为250兆瓦,占集团总能源组合的3.98%。

由于南阳市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持续乾旱,南阳普光收到卧龙区水利局、龙王沟水库及塚岗庙水库管理所的书面通知,表示自2020年1月1日起,彼等将不再向南阳普光供水。因此,南阳普光被迫自2019年12月31日起暂停生产。

于清盘完成后,南阳普光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南阳普光的财务业绩及状况将不再综合计入集团。董事会预期南阳普光自愿清盘将不会对集团的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