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4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5-07 09: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储能项目

内蒙古首批光伏储能项目开启招标

近日,华能、大唐已经率先行动,启动内蒙古地区光伏储能项目研究招标。其中大唐内蒙古腾格里首期100MW生态治沙光伏电站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华能300MWp光伏+储能项目位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南部巴拉奇如德苏木境内。

详情点击

中石化湖南核电签约11亿元氢能产业合作

4月28日,湖南岳阳市氢能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由市工信局牵头引进,由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湖南核电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投资额达11亿元,将建设国内首座液氢工厂,全力推进液氢产业高端设备制造、液氢储运、液氢加氢站全产业链建设。

详情点击

总投资11亿元光储一体化项目落地浙江建德

3月30日,浙江省建德市李家镇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等项目现场签约。浙江建德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项目,投资方为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1亿元,一期计划建设18兆瓦光伏电站和4兆瓦时储能电站,二期计划建设200兆瓦光伏电站和50兆瓦时储能电站。

详情点击

国网时代成立首周规划GW级储能工程

“国网时代福建吉瓦级宁德霞浦储能工程”于4月8日通过了福建霞浦县发改局的审批备案,项目法人单位则是4月3日刚刚成立的国网时代(福建)储能发展有限公司。该储能项目规模是目前国内已知的规模最大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宁德时代与百城新能源合作首个储充检示范站在上海投运

4月9日,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储充检城市示范网的首个网点在上海市杨浦区投入运营。据悉,除上海首批10个网点外,还将有更多储充检一体化示范站在四川、山西、福建等地落地。

详情点击

2020用户侧储能已有26个项目超170MWh通过备案(附项目详情)

据北极星储能网统计,2020年1季度已有37个储能项目通过备案,绝大部分为用户侧削峰填谷项目,总规模预计超170MWh。其中26个储能项目位于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为位于常州中天钢铁集团的15MW/60MWh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国网湖南发布风电储能项目名单 28个储能项目共388.6 MW/777.2MWh

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展部下发《关于做好储能项目站址初选工作的通知》,文件显示湖南28家企业承诺新能源发电项目配套储能,总规模达388.6MW/777.2MWh。

详情点击

宁夏宝丰能源太阳能电解制氢储能及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开工

4月17日,宁夏首个氢能产业项目——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太阳能电解制氢储能及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在宁东基地开工建设,该项目预计年产1.6亿标方氢气、副产0.8亿标方氧气。

详情点击

中煤新集能源拟建80MW废弃井巷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

近日,中煤新集、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延达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就前者将在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建设的10MW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签订服务合同。中煤新集能源公司将利用关闭该矿井腾出的土地资源开发建设一个光伏、光热发电和储能发电综合项目,含2*50MW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10MW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和废弃井巷80MW压缩空气储能发电示范项目。

详情点击

1GW光伏+300MW风电+100MW储能 国家电投签订73亿项目

近日,国家电投子公司与山西晋中榆社县签订风光发电+储能项目,项目规划装机容量光伏发电约1000MW、风力发电约300MW及储能约100MW,总投资73亿元。

详情点击

中船重工拟在内蒙古建大规模光热储能基地 先期启动20万千瓦光热及储能示范项目

3月27日,内蒙古察右中旗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察右中旗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光热及储能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中船重工在察哈尔右翼中旗库伦苏木规划建设百万千瓦级大规模光热及储能基地,总装机规模100万千瓦,总投资约250亿元;先期拟投资50亿元启动20万千瓦光热及储能示范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

【独家】2020年3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