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服务“三夏”用电

2020-06-04 16:0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保供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好,师傅,操作收割机时,请注意和麦地里的电力设施保持安全距离,以免造成电力设施损坏,发生停电事件。”6月1日,在济源市轵城镇东留养村的麦地里,济源供电公司3名员工向收割机师傅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当前正值麦收农忙时节,济源供电公司采取多种举措,服务好农民“三夏”用电,保障夏收夏种期间的用电安全稳定。为保证农民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开辟服务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从申请到装表接电的“一条龙”服务。针对“三夏”生产期间农业机械多、田间作业多,电力设施运行安全风险增大的情况,组织“三夏”服务队,积极活跃在田间地头,提前为农民检修和安装电动脱粒机、灌溉水泵等各类农用设施,并对涉及农业生产的供电线路及灌溉用电设备、设施进行了巡视、检查和维护,农户一旦遇到用电故障,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确保农忙期间的用电安全。同时,积极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加大对农户的安全用电常识宣传以及电器设备操作指导,增强农户的用电安全意识,让农户了解私拉乱接、违规用电的危害性,也为农民丰产丰收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持。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