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压力钢管制作拉开帷幕

2020-06-05 14:47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林宇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中国水电六局机电安装分局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压力钢管加工厂内竟然有序,施工人员整装待发。

9时许,由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清原EPC工程建设监理部、EPC总承包管理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钢管加工厂进行开工验收。经过验收组仔细查验,一致认为钢管加工厂已达到生产标准,由此,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压力钢管制作正式拉开帷幕。

压力钢管加工厂承担的主要任务是:清原抽水蓄能电站3条引水隧洞压力钢管制作和安装,总量约2.8万吨。加工厂主要设有生产车间和防腐车间,布置有60吨、50吨等各类型门式起重机4台,以及数控切割机、数控卷板机、四柱焊接机等大型加工设备。

在建厂施工中,项目部紧紧围绕建设目标任务,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电建精神,严格按照施工要求,严密组织,严格控制,致力打造绿色工程、优质工程。本次完成建厂投产的阶段性目标,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林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