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承建的清原抽水蓄能电站首节压力钢管安装完成

2022-01-05 15:2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周冬雪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工程管理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水电六局承建的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首节压力钢管安装完成并顺利通过联合验收,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压力钢管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引水及尾水系统采用“一洞两机”布置,压力钢管总计1649节,总长度3899.2米,总重达2.8万吨,按照工程总体施工进度安排,压力钢管安装计划自2021年12月正式启动,预计2024年5月全部施工完成,总工期约30个月。

压力钢管安装是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中的重难点工程,为确保首节钢管运输安装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积极与总包、监理及土建单位沟通协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钢管运输安装方案精细研讨,解决施工中的预见性难题,增加质量保障,提高安全系数。

作者: 周冬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工程管理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