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制造安装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库正式投运

2021-07-25 15:13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刘佳奇、袁耀辉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仓库完成全部功能设施,正式投运,清原电站开始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机电设备库由制造安装公司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承建,总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63平方米,总投资约400万元。布置有封闭式库房、恒温恒湿库、机电设备拼装场,露天堆放场、办公室及值班室等;库内布置10吨的门式起重机、5吨的桥式起重机、恒温恒湿设备等;库房按照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配备监控设备、消防设备、防盗设备等。该设备库施工质量及建设规模均达到在建项目较高标准,并得到EPC总包部、监理单位及清原公司的肯定。

清原抽水蓄能电站为国内首个设计、采购、安装为一体的EPC总承包项目,设备采购由电建集团北京设计院负责,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负责设备到货卸车、仓储、转运及安装工作。设备库将担负着施工期大部分机电设备及材料的仓储和保管任务,高峰期将仓储价值数亿元的机电设备,项目部连同EPC总承包部共同制定了《设备仓库管理制度》,规范设备到货验收、出入库流程,为清原机电设备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也为首台机组按期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佳奇、袁耀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