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会议正文

夏卫华:新基建下的5G基站综合能源服务

2020-06-15 13: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大会新基建夏卫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基站的运营成本决定了整个运营商未来的生存与发展空间,而能耗是其中主要成本之一,占比接近15%,”国网电科院上海置信节能环保公司总经理夏卫华在6月11-12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展大会”上发表题为《新基建下的5G基站综合能源服务》的演讲时说道,“5G基站的建设是整个行业发展的新动能,也是新的历史机遇。”

夏卫华.jpg

国网电科院上海置信节能环保公司

总经理 夏卫华

会议共一天半时间,有2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发表演讲,600多位行业人士参会,共同探讨综合能源服务政策解读、技术发展、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推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详情点击>>>【直播】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展大会

以下为夏卫华演讲PPT【转载请获取授权,违者必究!】: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大会查看更多>新基建查看更多>夏卫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