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做好度夏工程项目投运工作

2020-06-24 10: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夏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施工工艺符合设计标准,验收过程中未发现质量问题,可依照流程开展投运事项”。6月18日,在位于王屋山下的10千伏王高线路综合改造现场,验收工作组对项目质量严格把关,确认质量标准后,提出准许投运的意见。

当前,迎峰度夏进入实战阶段,各项“6·30”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针对度夏项目密集投运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深化管控,严格把关,确保各项工程安全优质、零缺陷投运,为电网度夏提供扎实基础。

济源供电公司根据34项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和投运情况,按照输、变、配项目类别,以不同专业技术专家为基干,分别组建验收团队,从思想、责任、业务等方面做好培训,提高履责意识和能力。对竣工的度夏工程项目,严格对照工艺技术标准和各类参数,围绕工程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逐项做好设备设施、周边环境、电力通道、试验报告、文件资料等标准化验收,重点加强隐蔽施工部位、关键工序流程等方面的质量审核,做到精益、精细、精致。针对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责令相关人员分析原因,拿出具体措施,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根据整改结果再次组织验收,切实做到安全无瑕疵、质量无缺陷,坚持“谁验收、谁负责”,保证项目合格一项、投运一项,充分发挥度夏期间电力保障作用,服务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针对目前正在加紧推进的度夏项目,济源供电公司把技术工艺和质量标准细化到施工全程,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流程和节点,定人、定点、定责,强化监督管理,严把每个关口,严防因质量问题导致的返工、窝工等情况,促进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推进,为电网度夏奠定良好基础,确保居民清凉度夏。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