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护航高考用电

2020-06-29 16: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设备配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再次对2020年济源示范区高考考点周围的开闭所、分接箱、配电室等用电设备及线路提前进行隐患排查,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提前制定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精心组织并提前部署了今年的高考保电,采取多项措施,细化优质服务。成立现场应急保电小组,人员及车辆做到24小时备战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结合夏季多变天气,提前落实抢修人员和抢修所需物品配件,落实交通、通信、备品备件等物资材料的储备,确保保电工作在电网突发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该公司与相关政府部门、教育部门和学校,各考点进行沟通,了解考点分布、考场安排、考试时间等具体事项,并结合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各考点相关线路、设备情况,提前检查消缺。从6月初起,该公司就及时与学校对接,提早介入,开始着力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配电设施、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检修,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对考场周围酒店制定专业巡检、维护方案,做到零隐患、零缺陷、零停电,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证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