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重磅人事!唐登杰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 曾任上海电气集团总裁

2020-07-03 10: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人事国家发改委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7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穆虹、唐登杰同志和党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

QQ截图20200703105703.jpg

上述官方消息确认,原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的唐登杰已经出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

2020年7月2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因工作岗位调整,会议决定接受唐登杰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宁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

唐登杰简历(百度百科)

0e2442a7d933c8954e50edb1da1373f0830200c9.jpg

唐登杰,男,汉族,1964年6月出生,江苏建湖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1981.09—1986.07,在同济大学机械工程系工程机械专业学习

1986.07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工业工程科技术更改员、股长、经理,规划发展部副经理

1995.06 上海采埃孚转向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7.11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

2001.02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

2001.10 上海市工业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济委员会主任

2003.02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1.04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2013.01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

2013.10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2017.05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8.01—2020.07,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党组书记。

现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

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中共福建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国家发改委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