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28-7.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0-07-03 14: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3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国家电投签订4×1000MW清洁火电项目

6月23日,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与荆门市沙洋县人民政府签订《能源项目合作开发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湖北分公司拟在沙洋县规划建设4×1000MW清洁火电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75亿元,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同期规划建设光伏、综合智慧能源、环保发电等项目。

详情点击

新疆能源化工五彩湾2号机组首次并网

6月23日,新疆能源化工五彩湾智慧电厂2×66万千瓦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项目采用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项目总投资49亿元。

详情点击

沈阳老虎冲垃圾电厂项目1号机组并网

6月26日,沈阳市老虎冲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项目新建处理规模3000吨/日焚烧发电生产系统,配置4台750吨/日机械炉排炉和中温中压余热锅炉,2台30兆瓦抽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及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等设备设施。

详情点击

长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获得核准

6月23日,重庆市发改委发布关于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新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建设5台4400千瓦燃气内燃机组、5台2.4吨/小时蒸汽余热锅炉、2台6吨/小时燃气蒸汽锅炉、5台2325千瓦热水型溴化锂冷水机组,以及其它主辅设备。

详情点击

杭州城市能源签约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分布式能源项目

6月5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与市燃气集团集团下属杭州城市能源有限公司在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举行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分布式能源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预计2021年6月30日前建成。

详情点击

湖南省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湖南省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前开工。该项目由光大国际投资建设,总投资4.3亿元。项目位于衡南县云集街道河市村,配置2台每天300吨焚烧炉、1套12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建设,项目预计于2021年10月建成投运。

详情点击

江西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二次公示公告

该项目位于兴国县埠头乡围子上,占地面积118.15亩,新建2×500t/d垃圾焚烧线,投资:57642万元,建设单位为兴国县华赣环境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大别山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项目业主变更

湖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大别山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批复,项目业主由“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变更为“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点击

黑龙江省发改委核准4个热电联产项目

黑龙省近日再核准4个热电联产项目,包括:七台河北部居住区热电联产项目(一期)、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1×100MW背压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双鸭山市同力鸿展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1×4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二期)。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波黑图兹拉电厂7号机组工程开工

当地时间6月24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广东院组成的联合体EPC总承包建设的波黑图兹拉电厂7号机组工程,正式开工。新建的7号机组为450兆瓦的超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是中国与波黑政府合作规模最大的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22-6.2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