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沃格特勒3号机组完成安全壳质量测试

2020-07-16 17:14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美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13日,美国佐治亚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宣布,沃格特勒(Vogtle)核电厂3号机组已完成安全壳结构完整性和整体泄漏率试验,标志着该机组安全壳符合建造质量和设计要求。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Platts  ID:CERS-NEPC)

佐治亚电力表示,整体泄漏率试验旨在对单个部件和整体系统进行检查,以验证安全壳及其隔离阀、管道和电气贯穿件,以及舱口的安全功能正常。

2020年6月25日,佐治亚公共服务委员会(PSC)顾问Donald Grace在听证会上表示,根据美国南方核公司(Southern Nuclear)的最新内部时间表,沃格特勒3号机组最迟将在2021年1月开始热试,此次热试将持续约6个月,随后将进行装料,装料完成后该机组还将进行为期6个月的启动试验,随后才会开始商运。

Grace称,时间表中部分项目可以进一步缩短时间,但并不确定该机组如果在2021年1月开始热试,能否实现PSC设定的2021年11月商运目标。另外,PSC设定的4号机组商运时间为2022年11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