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四强化”全面落实应急值班工作

2020-07-20 08:5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汛期以及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凤翔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值班制度、值班纪律,分层分级落实各级领导以及值班室的值班责任,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近日,在公司防汛抗灾、迎峰度夏工作会上,对当前机关、班所组的值班进行再安排、再要求,确保特殊时段的信息传输畅通、电网运行畅通。一是召开专题应急值班会议,进一步强化全公司干部员工对值班重要性认识,切实把应急值班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二是强化公司值班室总调度制,公司值班室不只是保证机关大院的安全保卫,更重要的一点是它是基层值班的总调度室,特别是汛期以及迎峰度夏特殊时期,要及时接收县防汛指挥部以及气象部门关于雷暴、大风自然灾害天气的预警通知,第一时间下发各基层部门加强防范。三是强化领导负责制,严格执行24小时公司领导带班和值班工作制度,值班领导要在岗在位。基层运维班组、供电所组负责人要24小时开机,在有突发事件情况下,听从值班总调度的命令,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确保应急抢修的有序、有效展开。四是强化值班纪律,基层值班室是电网运行维护、信息上传下达的关键人员。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不得饮酒、打牌或擅离职守等,确保电话有人听、接听有响应,及时掌握电网运行状态,应急故障处理,定时向县防汛指挥部以及公司值班室上报应急值班情况。

同时、加强基层部门的应急物资的储备,应有尽有,确保各类物资在基层站所安全规范、随时可用。目前、该公司各级人员已全面进入防汛以及迎峰度夏的“临战”状态,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